碎碎念:

*1 麦锐剪发日常里的互怼,感觉日常对话应该也是很xxj……然而栗子一边怼还一边给小狐狸吹走碎发这种操作,怪不得被小黑吐槽是虐狗。

*2 偶练正片鬼屋part,虽然小狐狸说自己是“闲庭信步走出来”,并吐槽栗子太弱,但是缩在胸前俩爪子,是被吓出狐狸型没错了。

 

这……算是篇迟到的生贺?本来应该是小狐狸生日那天发出来的但是因为熬夜加班和流感扑街等种种原因拖到现在……直播那个晚上我差点以为要通宵这孩子也太能说了吧讲到最后感觉各位姐姐简直是哄着他去休息……一把年纪真的是折腾不起orz

 

最后那个嘴唇扫过,其实是小狐狸直播时一个扯衣领的动作,动图会放在后面,就很想开车但是发现套上去怪怪的开不动……所以就勉强改成别的了。

 

麦锐的营业对比其他公司实话说真的……不怎样……我还以为是开始能吃皇粮的日子了,结果证明,是我想太多……

 

这个tag这么凉,跟公司真的脱不开关系了……日常等出新物料……边边角角抠糖也行啊,心都是塞的。

懒得起名字就……这样吧,老福特的排版太奇怪了所以手动改成图了,将就一下吧……

啊,那个,求评论_(:3」∠)_

评论 ( 6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梦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