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侃】牙疼

*CP预警:罗正x李希侃

*OOC预警

*流水账预警

*自我脑补的小日常


       李希侃今天不太对劲,麦锐的每个人今天都这么说。

       具体表现在哪呢,大概就是每天没事的时候能跟机关枪一样在你边上叨叨叨的人突然一整天都沉默寡言起来,突然改变的人设让身边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惶恐。

 

       小狐狸自己内心吐槽快汇集成汪洋大海了,但只能自我消化和自我崩溃。

    

       其实一开始大家只是当是休息不够没睡醒的原因,所以也没怎么在意,直到中午休息吃饭的时候被余明君看到平时丝毫不顾忌偶像包袱大口往嘴里塞面条的人居然斯斯文文的用筷子夹起一条面条慢腾腾地往嘴里嗫嚅,于是惊恐地询问到“希侃你怎么了”。

 

       原因很简单,牙疼,嘴巴张不开,说话都费劲。

 

       估计是这段时间熬夜熬得凶,结果上火了,然后智齿发炎,最惨的是最近还没什么休息的时间,想抽个空去看一下都不方便。

 

       结果中午并没有吃饱,下午的舞蹈训练课倒是还跟得上,可是因为体力消耗实在太巨大,等到休息的时候便听见自己的肚子发出了不甘心的响声。

 

       小狐狸委屈,但是开不了口。

 

       而且过两天好像有声乐课,如果到那时还不见好的话怕是不能好好上课了。

 

       李希侃坐在训练室的角落生无可恋地盘算着,迟点能不能抽个时间出来让罗正陪自己去找找牙科诊所。

 

       面前有一小盒蛋糕递了过来,想曹操曹操到,罗正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你中午是不是没怎么吃,我跟他们拿了个小蛋糕。”

 

     “啊,谢谢……”小狐狸伸手把蛋糕接过来,打算趁着休息时间还没结束赶紧把它解决掉。

 

       软绵绵入口即化的蛋糕确实比筋道的面条容易吃,但李希侃还是吃的小心翼翼,估计休息时间结束之前是吃不完了,结果余光往上一瞥发现罗正就蹲在面前看着自己吃,突然就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你不要看着我吃啊……”小狐狸艰难地哼哼唧唧,气焰比平时弱掉一大半。

 

     “宝宝,你的脸有点肿啊?”罗正仿佛没听到一样,甚至试图上手摸脸,然后被啪一下打掉了。

 

       李希侃紧张地抬头四处望了一下,发现似乎没什么人注意到这边才重新看向眼前的人,准确地说是瞪了一眼:“别动手动脚的……”

 

       可惜因为哼唧的依然很是艰难所以气势不足,反而让面前的人笑了出来。

 

       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小狐狸放下蛋糕,伸手扯了扯面前人的衣服,软软地哼唧道:“罗正……等会下课陪我去看一下牙好不好?”

      “你牙疼?牙疼的话蛋糕少吃点。”他好像想抬起手摸摸自己的头发或者是脸,然后想了想又作罢了。

 

       中途休息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李希侃放下蛋糕重新开始投入训练,罗正也乖乖走到了自己的站位上面。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收工的时候,小狐狸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等在一边,罗正则去跟余明君他们打了个招呼。

 

       小黑:我还能不能有不吃狗粮的一天了……

 

       感觉自己肚子空空的小狐狸表示自己此刻十分赞同还在大厂的时候大马甜心说过的“吃饱了才有底气”这句话。

 

       好想吃肉,可惜现在张嘴都需要勇气。

 

       医生开了点消炎药,证实了上火的猜想,并嘱咐了一下吃食上的注意事项之后就放走了他们。

 

       最近的牙科诊所边上没什么店铺,整条路看起来稍显安静,小狐狸耷拉着脑袋走在路上,虽然医生刚刚给打了一些药在里面,张嘴说话是可以了,但是还是不能像平时一样如同机关枪往外蹦跶,所以小狐狸看起来依然蔫吧吧的。

 

       罗正低头划拉了一下手机,然后按熄屏幕:“我们去前面那家肠粉店吃点东西?”

 

       那家肠粉店有粥,肉也是嫩嫩的,而且还挺大碗,小狐狸想都没想就点了头。

 

       “罗正,我想吃肉。”

       “好。”

 

 

碎碎念:

最近没有新粮,之前想做个糖点合集整理的然后因为这个星期疯狂加班搁置了……所以就自我脑补了一个小日常,就是不幸流水账了orz……


评论 ( 5 )
热度 ( 79 )

© 安梦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