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真的好甜!结果打进tag我就知道我又踩进极地圈了,哭了


从第一期开始一点点找他们互动然后发现原来一开始就有互动,李向哲在从首席位替换下来后就一直坐在贾凡旁边,王晰老师试唱后李向哲对着贾凡(试图)模仿了一句虽然没有成功并被吐槽油腻2333


然后试唱结束大家走进替补区的时候两人是走一块的,后面有很多情况下俩人都会走一块(但是因为镜头不明显所以很容易被忽略)


斗鸡一抱还有宿舍突击就不用说了这个相处真的好戳!在我个人的感觉上会觉得李向哲有点微妙的粘人,尤其是初期的时候,因为不擅长表达什么的就有种,好像跟在贾凡身边会有点安全感那种感觉,但是又。。。每次都没有贴的很近,感觉就是跟着就行?像怕被人丢下的狗狗23333


天边组半夜练声花絮我反复确认了好几次,李总在困到瘫在沙发失去灵魂的时候打拍子用的似乎是贾凡的大腿(因为镜头实在不明显一闪而过总以为是他自己的但后来觉得那个膝盖朝向应该不对)


想产粮甚至想写车(一向都还挺清水的我总觉得这对abo会有点带感2333)


评论 ( 56 )
热度 ( 32 )

© 安梦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