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安梦凌

安梦凌

 

【哲凡】洗头

*ooc预警

*流水账文笔

*逻辑排版吃掉了

*勿上升真人

  庆功会上大家都很兴奋,喝麻了的自然不少。

  听到贾凡把郑云龙扛回酒店的消息的时候,李向哲虽然面上不显,但心底还是小小地震惊了一下。

  把大龙哥扛回去……这事怎么想都有点……

  总觉得贾凡是不是喝的也有点上头?

  结果事实证明贾凡喝的哪儿是“有点”上头。

  开了酒店房门之后带着浓烈的一身酒气直扑自己怀里的人头上明晃晃地挂着“醉酒”两个大字,偏偏两人身形还差不多高,李向哲只好连拖带抱地把人带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山东男人的酒量不容小觑,但到底也不是无底洞。醉了酒的贾凡变得越发粘人,两条手臂试图绕住李向哲的脖颈,但似乎觉得不太舒服,只好退而求其次地搭到肩膀上,试图把自己整个人贴在对方身上。

  “哲哥……”贾凡眼神有些涣散,但似乎还认得面前的人,但整个人已经完全处于迷糊状态,用着比平时粘糊十倍的声音喊着人。

  贾凡觉得自己大抵还有三分清醒,至少还能清楚认得面前自己扒着的人到底是谁。

  192的身量整体份量着实不轻,得亏李向哲平时也习惯了举铁锻炼,虽然对方整个人都快贴在他身上了,但他还是习惯性地一手环住对方的肩膀,一手搂住了对方的腰防止人摔下去。

  熟练得仿佛日常。

  “唔……”贾凡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嘤咛声,混沌的意识里只觉得自己不是很舒服,耳边传来了男低音低沉温和又略微带着些无奈的问话:“……带你去洗手间?”

  贾凡不甚清醒的脑袋对这句话失去了判断,只好仰着头思考了一下这句话的意思。然后又重新把自己的下巴放回对方的肩膀上,小猫似的蹭了蹭对方毛绒绒的鬓角点了点头。

  于是李向哲像撸着自家猫一样呼噜着对方的头毛,安抚着人把人往洗手间里带。

  李向哲万万没想到的是,喝醉了的贾凡,比平时闹腾三倍不止。李向哲好不容易把人整进浴缸里,还没来得及歇口气只见贾凡突然抬头,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人:“哲哥!”

  “怎么?”彼时的李向哲,并没有想过贾凡喝醉后开始闹妖的场面。

  男中音高亢的歌声在本就不宽敞的浴室里突如其来地响起,然而本来音准很好的人因为喝醉的关系现在完全不在调上,因为忘词停顿了一下,又重新开始从头唱起。

  李向哲被这激昂的歌声震了一下,刚听人停下了不到三秒又重新起了个头,毫无防备的李总活活被吓了两次。

  “你……收拾一下自己?”

  李向哲趁着贾凡不知道第几次停下来时试着询问了一下。

  贾凡歪头思考了一下,抬头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哲哥帮我洗!”

  “……”

  李向哲沉默了,贾凡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估计是不能了,算了,醉鬼哪儿有理智可言。

  李向哲认命地拿起了花洒。

  喝醉的人能老实配合吗?至少就贾凡的情况而言,这事不怎么能。

  “听话,衣服脱了。”李向哲一手举着花洒无奈地站在浴缸边,一边探身向前轻轻扯了扯人身上的衣服。拿出了超过对家里猫的耐心诱哄着贾凡照着自己的话做,“给你洗一下头发。”

  贾凡意识有些茫然,但还是停下了自己挣扎的状态顺着李向哲的动作任由对方扯下了自己的上衣。

  “眼睛闭上,要进水了。”

  温热的水流打到自己头发上,顺着脸颊脖颈的线条滴落到自己身上,指腹轻柔的抚摸揉搓令本就混沌不堪的意识陷入了更加昏昏欲睡的状态。

  “哲哥!”

  李向哲被突然一句喊吓到,手一抖往自己手里挤多了洗发水泡沫。

  “怎么了?”

  “诶嘿嘿……”

  然而贾凡只是笑,不多时又重新开始唱起了假酒歌。

  醉鬼哪儿有逻辑,李向哲在内心对自己说道。

  泡沫被温热的水流冲掉,发丝又被重新梳顺,李向哲转身去拿放在洗手台上的干毛巾,回过身却发现贾凡正在试图蹬开自己的裤子。

  “湿了……”贾凡闷闷地出声,“不舒服……”

  于是李向哲只好又走出一步去拿放在门后的浴袍。

  “穿上,别着凉。”

  李向哲把浴袍套过对方两条手臂,松松地系了一个结,拿着干毛巾往对方头上呼噜。

  “要不要吹一下?”

  “要!哲哥帮我吹!”

  李向哲一脚半跪在浴缸边缘,贾凡歪过身子把自己还带着些水汽的额头蹭到李向哲的小腹上。

  贾凡被李向哲带着离开浴室坐到自己床的边缘,洗干净的头发带着洗发水的香气,浓密又顺滑的触感令人爱不释手。

  唯一的缺点就是难吹干。

  贾凡基本已经陷入昏昏欲睡的状态了,虽然李向哲时不时在耳边提醒着“别睡”,但实不相瞒男低音在这种时候只会起到反作用。温柔到令人陷进去的声音反而变成了催眠利器。

  等李向哲放下吹风筒的时候发现坐在自己面前的人已经靠着床头睡着了。

  于是李向哲只好把人整到床上躺平,给对方扯过被子,再匆匆到浴室收拾了自己,折腾了一宿他也是真的累了。

  回到床上也没法在意被贾凡占了一半的床铺,躺下闭上眼睛基本直接进入黑甜乡。虽然眼睛已经睁不开了,但在身边的人拱过来的时候还是习惯性带着安抚意味地轻轻拍了拍对方后背。

  半夜醒过来的贾凡对晚上发生的事过滤了一遍,恨不得把自己埋了。伸手摸摸自己头发感到了清洁过后的清爽状态,试图翻身换个侧身的姿势才发现自己躺在李向哲的床上,对方的手还搭在自己手臂上。

  看着眼前李向哲沉睡的脸却能感到一阵安稳,贾凡又往对方身边蹭过去,再次沉沉睡去。

  “哲哥,以后有机会再帮我洗一次头发吧?”

  第二天李向哲刚醒过来还不怎么清醒的时候,睁开眼睛发现贾凡换好了衣服躺在自己身边,笑眯眯地对自己提出了要求。

  “……没有下次了。”

  李向哲笑着伸手揉了揉贾凡头发浓密的后脑勺。

安梦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安梦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