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侃】向前走,别回头

虽然比赛是凉了,但磕cp还是可以的。

小狐狸软fufu的声音真的很可爱了啊。所以来写一个小短篇吧,一发完。

 

出厂衍生

 

*OOC预警

*罗正视角

*第一人称预警
*逻辑被狗吃了预警
*特!别!短!

 

       小狐狸今天还有拍摄任务,出去得匆匆忙忙,回来得也匆匆忙忙。

 

       麦锐的宿舍现在就只剩我和明君在收拾自己的东西,Justin跑来跟我们告了别,奋哥走来嘱咐我出去后不要继续丧了,实话说,是真的舍不得的,毕竟都是并肩作战了好几个月的兄弟们。可这毕竟是生存赛,有人存活,就必然有人淘汰。

 

       幸好小狐狸活下来了。

 

      李希侃出去前我跟他要了一张名牌,明君在旁边不甘寂寞的嚷着自己也要一张,然而李希侃只是含混不清地说了什么,然后蹲下身把他自己的名牌小心翼翼地贴在了我的行李箱上。和我的名牌并排贴着。

 

       贴完后他就急匆匆地出去进行拍摄任务了,毕竟工作人员已经来催过,走之前他软软地跟我们说等他回来他帮我们拿东西下去。

 

       我又贴了一张自己的名牌在行李箱上,在他的名字下面。突然就想起了在公司的宿舍里的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小狐狸的声音总是软软的,总是喜欢拖着长音喊人*1,听起来就像在撒娇,就算有时候说出一些嫌弃的话也能因为绵绵软软的语调轻易让人原谅他。

 

       他匆匆忙忙地回来的时候我们还在宿舍待着,已经五点半了,他似乎自知理亏,于是只是瘪了瘪嘴,然后伸手帮我们拿了东西。

 

       出门的时候遇见了雯珺和泽仁,他俩也走过来和我们告别,我知道雯珺和希侃玩的很好,毕竟麦锐现在只剩他一人还在这个大厂,总要有人帮忙看着他点,总要有人管着点儿的。

 

       重新分组的时候其实只是在开玩笑,我知道他真的很喜欢那首歌的,却没想到真的被投了出来。但是就算去到了新的地方,他依然能表现得很好,他会走下去的,这大概就是他的机遇。

 

       我知道,小狐狸已经不需要等待能够驯养它的猎人或是小王子了,小狐狸已经是大家的小狐狸了。

 

       他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宠着他的。

 

       也不再是我们的,我的宝宝了*2。

 

       在公司的车过来之前他陪着我们在楼下聊了一会天,临别之际我还是忍不住揽住了他,转头的时候嘴唇擦过了他的耳垂*3,但也只是说了一句说过了无数遍的“加油”。

 

       他最后跟我们告别,转身重新向梦想的起点跑去。

 

       宝宝,向前走,别回头。

 

       加油。

 

 

很长的碎碎念:

我总是在淘汰场的时候开始突然掉坑,凉了哪个吃到哪个那种……于是这次掉了一个冷到极圈外的cp……然而这对明明很好磕啊……可以说是怨念深重了……

这个是靠麦锐那只有三分钟不到的出厂视频脑补出来的产物,实话说因为之前其实并不算很注意他们两个(emmm……真的跟剪辑很有关系了)所以这个ooc是很不可避免了……求评价我会好好改的(土下座)!

第一人称写文是个人习惯,其实已经很久没怎么写过东西了,逻辑也蛮糟糕的,硬拗第三人称总觉得很不自然所以……嫌弃的话我认了……

其实麦锐的视频里我是不觉得丧花是个非常丧的人,只是感觉颜自带了一点忧郁气质而已,然后解释一下*的部分:

*1:麦锐一个吃播日常的营业视频里小狐狸在找东西,那个东西似乎只有罗正知道放在哪里,于是在视频开头就可以看到小狐狸在软绵绵地喊“罗正~~”

*2:这个还是同一个吃播视频里面的,余明君提起的“你居然抢罗正的宝宝”,但是在吃播视频1.0里面余明君找肉吃的时候也喊过希侃“宝宝”,所以推测这个称呼最开始是罗正叫的,后来可能麦锐的大家有事没事可能都会这么喊了……

*3:机场repo小狐狸那个“你干嘛你gay gay的”可以说是很经典了,感觉李希侃在公众面前其实不太喜欢跟别人肢体接触,但私下里似乎还好的样子,擦过耳垂其实只是借位脑补的……毕竟那个镜头那么远是吧……

 

小狐狸最后转身感觉是低头了,应该还是很难过的,罗正的转身我真的能磕一百遍!重点是最后还是慢动作!太有感觉了啊!

 

少年未来可期,愿你们都能好好加油。

 

评论 ( 7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梦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