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侃】怕

*OOC预警

*主李希侃视角

*文不对题预警

*请勿上升蒸煮

         躺在床上十分不安地翻来覆去,小狐狸觉得自己现在不是狐狸,而好像是一张被铺在锅里的烙饼,下面开着明火那种。

        现在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在直播最后几分钟里作死跟粉丝说要跟她们分享鬼故事,然后换成自己现在在黑暗里不敢闭上眼睛。

 

        自作孽,不可活。

 

         “罗正……我睡不着……”翻过身看着对面的床,不知道隔壁那个人到底睡过去没有,但现在也只能抱着试探的状态叫人了,就好像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但是……禁不住自己真的怕啊……

        是被节目组整蛊的后遗症了,虽然睁着眼睛面对的也是黑暗,可是闭上眼失去视觉之后其他感官的作用会被放大,就更容易想一些有的没的了。

 

         玩脱了QAQ

 

         对面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响声,被子的动作证明了有人正在翻身。

 

        抬头望过去正好对上一对漆黑的眼珠子,明明房间里没有开灯,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那边有光,深邃得能把人吸进去。

 

         “你精神那么好的吗,再不睡明天会被化妆姐姐说有黑眼圈的。”

         “我睡不着……”确切的说,是不敢睡。

 

         对面的人沉默了一会,“要不给你开一点灯?”

         “不要~这个时候开灯很奇怪啊大家都已经睡了只有我们开着灯……”

 

        小狐狸对提议表示了拒绝后,突然又开始兴奋起来:“诶罗正罗正,你不困的话陪我聊一会天吧。”

 

        “……好,你想聊什么?”

 

        聊什么并没有想好,但是毕竟是能在机场跟粉丝侃大山两小时以上的人,小狐狸表示这种事情没有在怕的。

        而且罗正是个每句话都会认真听你讲的人。

 

         所以彻底兴奋起来的小狐狸开始笑眯眯地跟对面的人聊起了些有的没的,突然想起了罗正放在宿舍的哈士奇枕头,“你不是去哪都带着它的吗?”

         “我们只是来这边几天而已,带那个很累赘。”罗正盯着对面的人说道,“我倒是想起了一个事情,你是不是有打算过送我一只哈士奇来着?”*

         “噫你好自恋哦我什么时候有过这种打算了。”李希侃对此表示不屑和嫌弃。

 

        然后只听到对面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之后突然安静了下来,等再抬头的时候发现对方已经换成了平躺的姿势,也没再转向这边方向的意思,小狐狸突然就慌了。

 

        “罗正,罗正?”

 

        没得到回应的李希侃决定下床走到对面看一下对方是不是生气了,虽然正常情况下应该不会因为这种小事生气的吧,可是他没有怼回来……

 

         事实是罗正只是在偷偷地走神,而摸黑的小狐狸不知道绊倒了什么,一把扑倒在对方床上。

 

          然后被接住了。

 

         “直接承认自己害怕不就行了。”低低的笑声在自己耳边响起,然后下一秒感觉自己被对方的被子包住了。

 

         “我我没有在怕!”有种被戳穿的窘迫感,直播的时候对方就在自己边上当然会知道自己最后给自己挖了什么坑,但至少嘴上是不能认输的。

 

        罗正没有再笑出声,但感觉嘴边的笑意却更深了:“不早了,赶紧睡。”

 

         算了,看在明天的行程的份上,还是,还是先睡觉吧。

 
————————————分界线———————————————
 

碎碎念:

 日常嫌弃老福特的排版。。。

还是生日直播背景下的事情,最后几分钟的时候小侃提了说“我跟你们讲鬼故事吧”然后这个时候他一个人在屋子外面泳池边直播,弹幕就有人刷“小侃你后面有人”之类的。一开始的时候一直在说自己不怕,之后变成了“我才不怕,罗正他们现在都在屋子里面。”

 

意外发现他好像真的蛮依赖罗正的,下意识蹦出来的第一个名字一般都是罗正(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很想心疼一下小黑)

 

同房什么的都是瞎编的,就很想实现最后扑到同一张床上的操作而已23333

 

*的部分:

是B站麦锐放出来小狐狸逛街的一个营业视频,应该是一个小商场,就是精品店那种的,然后小狐狸在摆放娃娃的地方首先是看到了一个网红鹦鹉(?那个应该是鹦鹉吧,就是那个很火的表情包)的挂饰,然后表示看到这个会想起吕晨瑜小哥哥,然后把挂饰放了回去。下一秒发现旁边的货架上摆着哈士奇的钥匙扣(也不确定是不是钥匙扣了,但是就是差不多钥匙扣大小的挂饰娃娃)表示这个是罗正,然后冒出来一句“这多少钱我要不然买一只送他好了”

我:???

我:这什么操作?是不是应该心疼一下吕晨瑜小哥哥?

虽然后面因为太贵(69.9的挂饰确实很贵……)而作罢,但感觉自己好像噎了一大口狗粮……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 安梦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