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侃】善后

*OOC预警

*罗正视角

*流水账短打,一发完,特别短!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预警

       罗正其实是个很习惯帮别人善后的人。

       当然是有限定对象的,熟悉的朋友之间才会这么干,谁没事给陌生人善后啊,闲得慌么这不是?

       事实上身为团里的二哥,该做的事情多数时候都会做,但是毕竟都是血气方刚的男孩子嘛,打打闹闹间也免不了偶尔嘴欠那么一两下。

 

       一开始大概只是觉得招惹小狐狸比招惹其他弟弟好玩,算算他跟小黑还有自己应该是同批进公司的,可小黑性子温和,也是个保姆的命,熟起来以后有事没事闹闹李希侃变成了几乎一成不变练习生活中的乐趣。

 

       其实本来是个有点儿内向的性子,虽然也乱七八糟的有过平面模特和直播间主播之类的经历,多数时候罗正还是更愿意自己待着自己折腾自己的事情。但跟另外两人熟识,只能说是一个必然的事件。

 

       所以越来越熟之后习惯了被别人说成是撒狗粮行为的只属于两人的互怼模式,习惯了由自己叫小狐狸起床,帮他收拾,拍MV的时候给对方整理裤腰带和在市场看到鱿鱼的时候轻轻伸手挡住,把人护在身后,习惯的好像所有人都认为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游戏整蛊的时候若不是碍于镜头,当然可能也还是存了点捉弄对方的心思,所以才配合着哄着对方吃下那只虫子。否则大概还是会像平时一样伸手说一句“不吃的话给我吧”,就算会被大家起哄或者被吐槽说没意思,但也还是会照做。

 

       就像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方好像也习惯了找不到东西就喊自己的名字,拿到了吃的也会下意识递到自己嘴边,习惯了走在一起,在被叫醒时冒出一句充满起床气的“你是不是没被熟人打过”却还是只有自己能把他叫醒,想出门就拉着自己陪他逛街这些又日常又零碎的事情。

 

       日子还在继续慢慢地往前走,练习,通告,新曲,每天的日程都是满满当当的。

 

       罗正在自己的脑海里想着,虽然现在通告有时候都是分开的,但我们大概还要一起经历不少事情,之后的善后内容,大概自己还是会下意识去做的。

 

        那以后依然要请多多指教呀,小狐狸。

 

 

*并不知道会不会比正文还长的碎碎念:

       稍稍先提一句题外话,今天看到了鹅团那边官博的一个公告,而近期忙于工作的我茫然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稍微找了一下前因后果不得不说这波操作骚的可以……目瞪口呆.jpg

       怎么说呢……圈地自萌真的挺重要的,我本人其实很多时候都没什么洁癖,大概也是乱磕的,但确实有那么几对是不拆的,也可能有那么几对是死也不磕的,死也不磕的通常来说是因为粉圈作的死……蒸煮OOC到上天的设定你们到底是怎么下的手我的天……

       然后现在抛开别家说回mr。

       实话说mr家的团综……我有那么两集到现在都没有勇气去补……这个剪辑……救命啊我的妈啊……作为正侃cpf来说糖点虽然不是没有但是就……不对劲。

       有种怀疑自己的眼睛的感觉……这家人对团综的误解也太大了……

       之前找了几首歌还想说可以靠节目日常团综MV剪一下正侃的视频,结果这个团综真的确实令人太失望了……导致我今天做分镜的时候发现凑空镜都很难凑完一整首歌,所以我决定还是暂时搁置一下,之后可能会剪成cp合集的形式放出来。

       最绝望的事情大概是传说中每对cp都逃不过的《真相是假》,结果要剪的这对cp的镜头竟然凑不够这首歌(。)

评论 ( 12 )
热度 ( 60 )

© 安梦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