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侃】自拍照

*现背,梗来源在碎碎念

*OOC预警

*没什么意义的流水账预警       

       罗正趁着休息时间在整理自己的手机相册,翻了一下照相机发现里面存了不少队友们的照片,有自拍他拍当然也有黑照,照小狐狸照得还蛮多的,翻着翻着突然觉得哪里不对,朝正好往这边走的李希侃晃了晃手机示意他过来一起看。

 

     “罗正你是不是又存了我表情包?”李希侃的手藏在宽大的衣服袖子里,手里拿着一瓶喝过的冰水,衣服的长袖子被化开的水迹渍出了痕迹。

 

     “诶我是那样的人吗。”虽然我就是,罗正在心里悄悄腹诽,“我也要喝。”

      “你怎么就那么懒得去拿。”虽然嘴上在吐槽但还是把水瓶递给了对方,明明只是楼下自动贩卖机里两块钱的冰水竟然连训练室都懒得走出去,李希侃想坑罗正一顿晚饭回来。

 

     “所以呢你叫我来看什么?”毫无自觉地把整个人靠到对方身上,虽然说原先的意图好像只是想看对方的手机。

     “啊热死了你别靠这么近。”说着嫌弃的话倒也没把人甩下去,罗正划拉着手机举给后面那只几乎大半个人趴在他背上的大型挂件看,“你看我们的自拍,怎么你拍来拍去都是这个姿势。”

      “你不也是!”大型挂件自己滑了下去然后打开了自己的手机相册,“你看你看我手机里的自拍!你也是一个姿势用到底吧!”

 

       小狐狸又翻了翻自己手机,发现两人还真是半斤八两,他俩的手机里有很多两个人的自拍,很多都是没有公开过的,以前觉得没什么好公开的,现在网上时不时腥风血雨就更不好公开了。

       罗正好像也只在自己生日的时候放出过一张当时在泰国拍MV时现拍的二人自拍照而已,可是就算不把这些照片公开,两人凑在一起有事没事一起拍个照仿佛变成了习惯一样,就像两人万年不变的手势和表情。

 

       顺便一提,为什么有人可以在镜头前要么笑的特别傻要么没有表情还可以这么好看,表情一笑裂就很容易变成地主家傻儿子的李希侃觉得有点嫉妒。

       偷偷抬头看一眼对方发现活生生的人更好看,罗正现在没有抬头,靠在窗边依然在滑自己的手机,浓眉大眼鼻梁挺,嘴唇也是厚唇,站在那里什么表情都没有的样子就仿佛是一幅画像,虽然日常打闹的时候嘴里一定会怼“诶噫你最丑了”但是是自己实打实无法反驳的门面担当的存在。反观自己,一不注意连眼睛都容易没了,小狐狸有点不开心的悄悄撅起了嘴。

 

      “这个姿势也没什么不好的,还挺可爱的嘛。”明显发现了自己的表情动作跟对方半斤八两的罗正抬头就看见对方在噘嘴,有点茫然为什么小狐狸这会带着点小情绪在滑手机,“要不要给你拍一张我的黑照?”

      “噗,你还嫌自己黑照不够多吗?”狐狸笑眼弯弯,“诶罗正,你说过两天录节目我们要不要准备点礼物给那些小朋友啊?”

      “要的吧,怎么说也是初次见面。”罗正被带走思绪,脑子里开始在想到底有多少个小朋友。

      “我们找个时间去买吧,对了录节目的时候记得不要跟小朋友一样撒娇*。”李希侃想了想看着对方的眼睛认真的来了一句,然后思维又开始发散,“不过你说我们能不能有多一天时间,我第一次去好想去玩啊,还想看那些演出!”

       “我觉得只能想想,节目组会有一点惊喜给我们也说不定?”

       “不是惊吓应该就不错了。”小狐狸撇撇嘴,但不管怎么说也是第一次去到迪士尼,于是想了想又兴奋起来,“我们要是有这个机会多拍几张照片吧!你带那件粉红色的外套过去!”

        “好。”

 

       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姿势用到底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只要是跟你拍的,就都有它们自己的纪念意义。

 

 

碎碎念:

我终于克服了自己的懒癌……不可思议的妈妈当时只看了那个十分钟片尾和后面一些陆陆续续放出来的花絮,因为各种原因一直都没有去补正片,当时十分钟片尾出来后就一直很想写游乐园的梗,但是又感觉不知道该怎么写,但也可能只是懒而已。

然后其实这篇的契机是无意中想起他们的自拍,最近微博终于出现了正侃的图博站子真是不容易,出的图里面有一些是接送机的时候的场景吧,有两人互拍的也有一块自拍的,然后想起剪发日常和罗正在李希侃生日的时候发的那个自拍图,然后还有那个节目片尾二人在迪士尼看夜场巡游之后的自拍,不是他俩的自拍姿势完全一毛一样啊这么久就没变过!

于是有了写这篇文的契机……其实他们还有挺多梗可以写的但是连轴转的工作之后原谅我真的只想犯懒不想交粮……而且经常会有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啥的状态,这篇其实也是= =我都写了个啥= =

 

解释一下*的部分:

撒娇是这样的,有一个图是他们俩在游乐园里,是不是节目录制中其实我没法判断,但两人那个时候应该在玩闹,罗正从背后抱着李希侃那个。之前的一些物料里面发现罗正好像很喜欢这种背后抱(当然了下一秒是什么举动就很未必23333)。

稍微说一下个人的感受吧,感觉罗正应该是一个比较喜欢和熟悉的人有肢体接触的人,稍微有点没有安全感的表现,被抱的人会不会回应其实不是重点,重点是对方一定不会推开他,而且背后抱对另一方其实有时候是个比较惊吓的动作,因为没有防备,如果是不能确认的事情的话应该是不会主动去做的,所以感觉有点像熟悉到一定程度之后对对方无意识的撒娇。

 

是新的流水账,看个开心就好。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安梦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