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凡】兔子(一发完)

*ooc预警

*逻辑吃了

*沙雕四不像

*贾凡兔化

*没有排版

希望有评论(可怜巴巴

李向哲从被窝里坐起来的时候有点茫然,虽说难得睡到自然醒。

但是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自己起早了为什么没有听见贾凡喊他起来吃早餐??

难道他找到别的崽子一块吃早餐就决定抛下自己了吗?室友爱呢?

李向哲刨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拿起床头柜上的眼镜转头看向贾凡空空如也的床铺——

等会儿?那边床上是不是有啥玩意动了?

觉得自己可能是没有清醒的李向哲揉了一下自己的眼睛戴上了眼镜,确定对方床上并没有人但被子里确实有什么东西在动之后秉着关爱室友的想法掀开了被子。

兔子?!

为什么贾凡的床上平白无故地出现了一只肉乎乎的大白兔!

还睡得挺香……

差点咆哮出声的李向哲考虑到酒店隔音愣是强迫自己冷静了一把,另外常年混迹二次圈的李总几乎下意识就判定这只睡得正香手感还很好的大白兔就是贾凡。

不李向哲你冷静一点,这是现实不是什么异世界,万一这只兔子是贾凡不知道从哪里抱来玩的呢?

emmm……不如先洗漱完出去看看贾凡在不在别人那里好了。

李向哲放下了手里的兔子(是的他抱起来了)
进了洗手间,而与此同时被重新放到床上的兔子睁开了眼睛。

时间倒回两个小时之前,贾凡的早餐生物钟如同平时一样叫醒了他,但是正在他试图掀开被子时——

嗯??

手呢脚呢身体呢?为什么感觉自己身上有毛?这个被子好重我想走但我不能动QAQ李向哲你什么时候醒快过来帮我拿一下被子!

然而李向哲没醒,不仅如此,贾凡在挣扎不得甚至也没搞清楚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的情况下也重新陷入了昏昏欲睡的状态。

直到刚才被抱起来。

“……兔子?哪儿来的?”晨起迷糊状态下的声音比清醒时感觉又低了好几个度,听得人腿软。加上被抱起来时对方的手还在自己身上以撸猫的方式撸了两把,简直舒服得想让人在他怀里待完一生。

原来自己变成兔子了啊……

兔子?什么?!还回得去吗!录制公演怎么办?!今天可以休息那明天跟后天呢?!

我现在该怎么办QAQ……

于是等到李向哲从洗手间收拾完毕出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一只红眼兔子了。

但是此刻李向哲有点在意一个问题……

这是只公兔子还是母兔子啊?

抱着奇怪的好奇心他伸手掀了兔子尾巴,可惜什么都没来得及看清就被炸毛的兔子蹦哒过来一口咬住了手。

“诶诶诶祖宗松口松口!”把手收回来李向哲心有余悸,但还是伸手揉了一把兔子的头,然后仿佛自言自语地带了一句,“我还是去问问他们今天有没有看见贾凡好了。”

鉴于刚才他掀自己尾巴的行为,炸毛的贾凡决定暂时不理他于是拿屁股对着对方,而李向哲大概只是理解成了小动物的自我防卫所以并没有给出其他反应便出了门。

他决定趁着现在酒店早餐还在供应的时间段先下去餐厅看看,说不定贾凡现在正带着哪个崽子正在吃饭呢。

但是有点莫名不爽,是哪个崽子拐走了贾凡……

“向哲你今天一个人?贾凡呢你俩今天没一起吃饭?”意外遇到一起撸铁的龚子棋好奇地凑过来。

“嗯……我今天没见着他,可能跟别人一起吃饭去了吧。”

话音刚落就遇见了迎面跑来的方书剑:“哲哥!凡哥没跟你一块吗!蔡尧他说他有词要问他!”

“没……”

“那可能在他们组里,我去问蔡程昱和琦哥他们!”

“哥!蔡程昱!”小男孩风一般地跑到其他地方去了。

但是问了一圈下来,今天好像真的没有任何人见过贾凡,想想被放在房间里那只肉乎乎软趴趴手感极好的大白兔,李总终于开始觉得这事有点扯淡了。

李向哲解决完自己的早餐之后打包了一小盒青菜又斟酌地拿了两块小蛋糕回了自己房间,虽然心里觉得自己已经对于屋子里的兔子是什么情况猜得八九不离十,不过还是谨慎为上。

打开房门发现原来放在床上的兔子这会已经自己蹦哒到地上去了,似乎正要试图对有点高度的椅子发起进攻。

李向哲一把把地上的兔子捞起来放在了床头柜上,然后打开了从餐厅打包上来的青菜和蛋糕放在了白兔面前。

果不其然这只兔子对着蛋糕发起了进攻,李向哲认命地起身去找了个一次性碗往里面装了些水。

但是贾凡觉得自己莫名忐忑,这是认出自己还是没认出自己啊?越想越焦虑,嘴下的蛋糕也越咬越急了。

“别吃那么凶。”李向哲把水碗放在边上,并小小声地嘟囔了一句,“还好你不是让他们拐走了。”

然而兔子的耳朵比人类要灵敏多了,所以什么叫“被他们拐走”?还有这莫名的醋味……

还好兔子不会脸红。

因为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李向哲趁着空闲把自己的衣柜收拾了一下,等收拾得差不多,一回头发现大白兔已经蹦哒到自己床上霸占了自己的床并舒服地趴下了。

新的身体实在行动不便,加上李向哲回来前已经试验过自己基本上去不了哪,所以贾凡决定还是继续躺着吧。

然后被伸手一捞捞进了怀里。

贾凡没有挣扎,毕竟这是对方的床,而且这个撸毛的手法真的好舒服,不愧是家里有三只猫的男人。

但是自己回不去怎么办啊!万一以后都是兔子了怎么办!这么一想贾凡又一次陷入了焦虑。

而且不能忽视一直在自己身上揩油的手!虽然我现在只是只兔子虽然很舒服但是!李向哲你特么是故意的吧!你明明知道我是谁了吧!

贾凡不安分地拱啊拱,抬头只看到李向哲倚在床头心不在焉地划拉着手机,其实要是这会有人进屋一定会觉得画面很好玩,一九二的大男人怀抱着一只胖兔子的场面毕竟还是不怎么常见的。

贾凡跳到他的胸膛上,与正好放下手机的李向哲来了个对视。

“我真的差点以为你抛下我带着别的崽子飞了。”

“刚刚我去餐厅找你,半个餐厅的崽子都在问我看没看见你。”

“怎么你一开始就成了别人的翅膀呢。”

“兔子……应该也不能听懂吧。”

李向哲自嘲地笑了笑,“我也是真怂。”

贾凡……感觉有点害羞,耳朵控制不住地悄悄转开了,同时想要咬人。但没等他付诸行动整只兔子就被提了起来,然后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还好今天休息,不如就好好休息吧。要是明天还是这个情况再看看怎么跟导演商量。”

在男低音的诱哄下贾凡渐渐阖上了眼睛,毕竟现在也没解决办法不如还是好好休息,说不定再睡一觉就好了呢?

再度醒来的贾凡发现自己埋在李向哲怀里,手也搭在对方胸前……

等等?手?回来了?

然而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变回来这件事便发现自己以一个极尽暧昧的姿势窝在对方身上,再加上那个落在额头的吻,贾凡的脸腾一下红了。

偷摸看一眼对方此刻的睡颜,想接吻,想告诉他虽然习惯了帮别人,但自己喜欢跟他待一块,不会跟着别人飞走。

胡思乱想一通后,贾凡低头蹭了一下李向哲的唇,然后在心里找着借口,成年男性的重量可不比兔子,于是打算悄悄起身。

然后被圈住了腰咬住了耳朵:“为了防止再出意外,不如我们还是继续一起睡吧?”

碎碎念时间:

想写兽化萌文但是出来这么个四不像的玩意。。。

是我的锅눈_눈但是我尽力了orz

好像一直把贾凡看成花栗鼠多,但有个问题。。。我不认为一九二的大男人能有多大眼力劲看得见突然出现的小仓鼠一类的生物,目标实在太小了。

至于龙猫。。。emmmm不不不不大老鼠还是不了不了不了(崩溃

然后大概是第三期还是第五期来着?emmm总之应该比较前,有个替补区的独唱请教,李向哲唱完秋天的落叶之后贾凡就蹦哒着上去了。

这个我觉得大概只是个巧合不算糖点,不过蹦哒着上去的贾凡真的超级可爱(*/∇\*)

关于称呼问题,其实有点好奇贾凡有没有什么比较合适的亲密一些的称呼没有,被崽子们偶尔开玩笑叫“凡妈”我是接受的其他时候当然就算了,但是关于“凡凡”这个称呼吧。。。

我跳戏orz

评论 ( 13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梦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