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凡】一觉醒来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

*ooc预警

*李向哲人设基本崩坏

*年龄操作,幼化梗

*与兔化有联系但也可以独立成篇

*幻想文学,沙雕四不像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

*没有排版

想要评论(可怜巴巴

自从贾凡在某次节目录制休息期间变成一只兔子之后,就对这事产生了焦虑后遗症,虽然这事除了李向哲和他没人知道。

那会儿刚恢复回来没多久,人还被圈在怀里的时候就听见巧儿和小男孩就在酒店走廊咋咋呼呼地敲门,李向哲开门放人进来后单纯且心大的二人完全没有发现他们的凡妈睡的床并不是自己的,只是天真地理解成了贾凡身体不舒服就走了。

之后在节目录制期间为数不多的休息日里贾凡对这事实在是心有戚戚焉生怕自己再一次变成兔子。

但是偶尔他也会想,为什么不是李向哲变成动物呢……

如果是他变成动物的话会变成什么呢,会是狼吗还是大狗狗?会有大尾巴吗?会不会也有很好摸的毛毛?

唔……虽然这个头发也很好摸。

二人在房间里练歌闲聊打游戏不时便腻歪在一块,贾凡揉着对方无意识撒娇时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心不在焉地想。

时间回到现在,又是某个休息天。

所以这是什么事啊!李向哲床上那个团子是什么情况!

这个缩小版的李向哲难不成是哲哥的私生子?!

李向哲我们关系刚明朗你就有私生子了你这个渣男!

但是这个团子好可爱啊……

以上是贾凡莫名其妙的心理活动。

团子自己坐了起来,像平时一样揉了揉眼睛下意识地喊了一句贾凡,然后自己陷入了呆滞。

比成型的成年男低音清亮了不少的童声把贾凡拉回了现实,经历过自己兔化的男人冷静了一下。

所以?这是李向哲?缩小版的?

缩小版的李向哲依然在自己床上呈现呆滞状态,但混迹二次圈多年加上经历过贾凡兔化的人不多时便冷静了下来。

也许自己还没睡醒,不如先去洗把脸吧。

于是李向哲自己掀开被子下了床。

问题来了,平时所使用的衣物拖鞋都是一九二的身量,根本没有合适自己现在这个四五岁的身段的。

洗手台什么的,也完全够不到。

新的问题出现了,虽然李向哲的理智上还是个25岁的成年男性,但是小孩子的部分控制不住地在表达自己的委屈,特别委屈,委屈得眼泪都要下来了。

小孩子的泪腺可没有大人那么可控,李向哲心智成熟的成年男性部分还没来得及咆哮眼泪就这么掉出来了。

“别别别别哭啊。”贾凡手忙脚乱地把人抱起来,“我可一点都不擅长应付小孩子。”

“呜……我控制不住,”李向哲搂住贾凡的脖子,“呜呜呜我够不到洗手台了……”

贾凡哭笑不得地把人抱到洗手间进行了洗漱,然后重新把人放回了床上,二人还没来得及探讨接下来该怎么办,就听见了外面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没想太多的贾凡开门把人放了进来。

随后响起的是蔡High C的大嗓门。

贾凡后悔了,现在把队长扔出去还来得及不?

拜蔡程昱所赐同一层楼半个走廊都听到了他的咆哮,好在因为他过于激动咆哮得语无伦次,统共也没几个人明白他在喊啥。

“所以,这是哲哥?”这是冷静下来的蔡程昱,“我差点以为这是他的私生子。”

……不瞒你说我原来也是这么想的。

贾凡心虚地抱起了李向哲。

“我本来是想找你问点事的……不过现在算了先放一下,哲哥这个样子该怎么办?”

“嗯……不如先把晰哥叫来吧?”贾凡略微思索了一下,一来李向哲是王晰的队员,二来英年早婚早来得女的王晰老师应该会知道小孩子该怎么办,三来男神在的话说不定会比较有安抚作用?

当然关于最后一点在王晰出现在他们房间十分钟后啪啪打了贾凡的脸。

emmm……第二点也有待斟酌。

总之蔡程昱出门去喊了王晰过来,回到贾凡他们屋里的时候不止带过来了王晰还带来了看热闹的周深和蔡尧。

不管怎么说没有再继续带其他人出现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蔡尧看着这个被不明原因缩小的团子只觉得非常好玩,心里暗戳戳地想着这大概就是报应吧,让你平时总仗着自己壮“欺负”我。

周深加入了“好玩”大军,对着缩小版的李向哲伸出了自己的手——

然后戳了一把对方的脸。

小孩子真好玩!以后有机会想见见晰哥家的小姑娘!

“这……什么情况?”比起另外两人王晰的接受度并没有那么高,加上贾凡有意隐瞒了关于自己曾经兔化的事情只给出了现状问他怎么处理王晰现在只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

更头大的事情出现了,李向哲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趴在贾凡的肩上抽噎了起来,围在房间里的几个大男人霎时间都慌了手脚。

李向哲心里一边对着自己咆哮你冷静一点哭什么霸总人设不能崩啊!另一边嘤嘤哭泣着自己这么丢脸的情况被男神看到了实在是委屈至极,而且男神看起来还不怎么喜欢自己是真的好委屈啊!

那是男神!跟男朋友是不一样的!贾凡千万别把我交出去!

神一般的逻辑愣是把自己绕进了越想越委屈的境地,甚至打起了小小的哭嗝。

“小孩子……的逻辑是不能解释的。”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王晰做出了判断,“我觉得他现在可能拒绝离开你……不如你先带着他吧,我需要再冷静一会,等会我再看看跟导演组商量一下……”

最后一句越说越飘,这违反常规的事儿我怎么去跟导演组解释啊,王晰心虚地一批。

“好吧……没事算了,万一再睡一觉起来就好了呢。”经历过兔化的贾凡觉得这大概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吧,“蔡蔡和巧儿你俩去帮我和你哲哥找点吃的来,我俩今天大概是踏不出这个房间了。”

几人达成保密协议,说好这事不能说出去,等等看看有没有什么情况变化再决定下一步行动。

而大概是哭累了的李向哲在贾凡肩上渐渐安静了下来,等到蔡程昱和蔡尧拎着食物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贾凡抱着人在房间里小小声地哼着歌绕着圈走来走去。

“哥,不是我说,你这样真的好像带宝宝的妈妈啊。”

“我放不下去,放下去就哭搁你你受得了啊?”

蔡程昱表示不了不了还是你自己受吧我受不起然后带着蔡尧溜了。

不过说起来,哲哥是这么粘人的性子吗?但是小孩子状态下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凡哥,有母鸡情结好像也是说的通的。

又是一个单纯且心大的孩子。

“我不想哭的……”李向哲现在心里已经生无可恋,“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

“我以为你要把我交给晰哥……”晰哥看起来不喜欢我……

“呜抱抱……”

含混不清地带过最后一句,李向哲重新把自己埋进了贾凡的肩膀上。

原来是这么粘人的性子吗?

啊说起来节目刚开始录制的时候好像是……挺粘人的?然而因为游离得太明显反而把他经常跟在自己身边这事给下意识忽略掉了。

这个属性有点可爱。

“我累了我们躺着吧好不好?”

贾凡手酸,常年能瘫着就瘫着缺乏运动量的人表示,抱不住了。

“好……”低音炮变成小奶音是真的很好玩。

“睡一觉就能回来的吧?”贾凡把人放到床上自己也跟着躺下,“希望你恢复的时候我们不会有人滚下这个床。”

感受着对方的手搭在自己身上,二人渐渐闭上了眼睛。

李向哲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恢复了正常身量,回想了一下早上发生的事情李总觉得……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自己也太丢脸了吧……

不过贾凡的怀抱是真的挺舒服的,李向哲看着身边还没醒过来的人笑着亲吻了一下对方的眼角,然后悄悄起身收拾自己去了。

后记:

当王晰下午在练声室看见了并肩走来的贾凡和李向哲时,觉得自己早上可能只是没睡清醒做了个梦。

碎碎念时间:

我,一个偏爱(伪)纪实向清水甜文写手,为什么到了他俩这就……

我为什么又产出沙雕四不像了orz

巧儿的心理活动出自他的成员日记,微博能找到。

李总的人设在这篇文里彻底崩坏,我完全是越写越放飞……

救不回来了我不改了就这样吧(x

脑子里还有很多关于他俩的梗,但没写出来的暂且都是浆糊状态,希望我能在爬向下一个墙头之前能把他俩的都写完。

评论 ( 5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梦凌 | Powered by LOFTER